副校长范晓阳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彭备芳 时间: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副校长范晓阳为图书馆、离退休处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作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范晓阳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个部分进行了深入、全面、系统地解读宣讲。

整个报告紧密联系我校发展实际,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范晓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师生为中心,奋力实施学校“一二三四”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