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邹艳 时间: 点击数:

9月18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在崇仁楼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谭益民为城市与环境学院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全体教职工作专题宣讲报告。

谭益民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谭益民的宣讲报告紧密结合我校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帮助学院教师们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