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文谭珊琦 图舒杨 时间: 点击数:

指导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指导组参观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10月1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四指导组组长于跃敏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湖南省、株洲市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党委书记谭益民、校长蒋昌波、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副校长殷晓元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指导组强调要结合当代大学生的特点,运用新的载体,多探索学生喜爱的方式,让大学生思想政治课更受欢迎,做好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包装设计艺术学院调研走访,实地察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整体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组织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展厅,指导组驻足宣传展板前,视察了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整体情况,详细查看了我校师生收看大会直播、上好“新生第一课”、撰写相关理论文章与作品、开展专题宣讲、营造学习氛围等各类宣传展板。在听取推进“七一”讲话精神进课堂的汇报时,特别关心询问了大学生思想政治课时安排、课程设置、上课效果以及课堂上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教学情况,并就哪些内容、哪些教学方式的思政课程更受学生喜爱与欢迎等问题现场进行了交流。

在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指导组参观了学生设计作品《半条被子》、教师动画片《传家宝》、微党课《红军帽》、红色写生教学活动和红色剪纸作品展等特色亮点活动,并全程观看学生沙画表演《红船精神》。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