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赤子党心·百年礼赞”庆祝建党100周年剪纸创意设计大赛

作者:蔡海燕 时间: 点击数:


日前,由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和湖南工业大学团委联合主办的“赤子党心·百年礼赞”庆祝建党100周年剪纸创意设计大赛在国旗广场开幕。副校长李若梅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此次剪纸创意作品大赛,以中国传统民间剪纸艺术作为主要形式,围绕党史100年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和美丽工大建设五个板块进行创作,历经5个多月的精心策划与筹备,收到剪纸作品500余幅,范围涵盖15个学院。  

李若梅在讲话时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剪纸创意作品大赛是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地转化为新时代的正能量的典范之作。

据悉,大赛将根据观众投票和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30件、人气奖10件。获奖作品将先后在国旗广场、校内街道、崇美楼二楼橱窗和展厅进行巡回展览,并将优先推荐参加株洲市“阳光·成长”——关爱留守儿童公益书画作品大赛活动。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