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喜迎二十大 桑榆心更红”主题庆祝活动

作者:文沈晓慧 王心悦 图马春华 时间: 点击数:

活动现场

学校老干部、老专家和老寿星代表发言

刘望、蒋昌波与寿星代表同切生日蛋糕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离退休老同志凝聚力,10月9日上午,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喜迎二十大 桑榆心更红”主题庆祝活动。校党委书记刘望、校长蒋昌波分别致辞,校领导王利华、佘朝文、蒋建初、张亚东、范晓阳、李若梅、于惠钧、龙永红出席。学校老科协专家、老年文体协会会员、教学督导团团长、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老年互助联络员、寿星代表,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观看了《奋斗中的湖南工大》宣传短片,共同回顾和见证了湖南工业大学崛起、腾飞的发展历程。

蒋昌波代表学校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在场老同志分享了学校一年来的办学成就。他说,当前,学校正奋力攻坚、真抓实干,着力推动各项事业向好发展,学校综合实力得到显著提高,学科专业建设实现有效增强,招生就业情况持续向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能力逐步提升,校园建设正持续推进。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的背景下为学校改革做出新的贡献。

学校老干部代表丁伟、学校老专家代表聂毅、70岁生日寿星代表钟定铭教授分别深情表白工大。他们表示,虽已退休,但思想不能退休,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始终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建设和发展,永远跟党走,发挥余热,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望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向今天生日的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他从三个方面深情表达对老同志们的感谢和尊敬。他感谢老同志的接力奋斗,指出工大现在大好的发展局面,得力于一辈又一辈老同志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期待老同志继续发扬自身优势,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一如既往为学校发展多献良策,多做贡献;同时希望学校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营造好尊老敬老氛围,让老领导、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王利华在主持中指出,学校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带着敬重、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照顾好老同志,让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处为现场70、80、90整生的39位寿星代表举办了祝寿仪式。刘望和蒋昌波祝各位寿星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并与寿星代表70岁的钟定铭、80岁的戴德智同切生日蛋糕,共唱生日歌。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