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殷晓元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郭鲁 时间: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副校长殷晓元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以及宣传部、统战部和社科处等部门全体教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殷晓元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分别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 “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 “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和“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陈若松表示,奋力新征程,必须牢记“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必须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不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锐意进取,不断创新。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