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若梅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作者:文美玉 时间: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崇美楼129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李若梅为全院师生党员作专题宣讲报告。

李若梅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丰富内涵入手,从弄明白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搞清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过程中的小故事,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四个伟大成就”、“九个必须”和“六个进一步”等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她要求,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砥砺奋进,担当作为。

与会师生在停电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全程认真听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理论性、实践性、政治性、指导性都很强,对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今后将不断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时代发展潮流中砥砺奋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