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女教授走进沙洲村开展红色教育

作者:校工会 时间: 点击数:



11月19-20日,学校组织女教授走进“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开展红色教育,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的发展。校领导谭益民、蒋昌波、王利华参加此次活动。

在沙洲村“半条被子”广场前,党委书记谭益民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多年来,各位女教授为湖南工业大学的发展,尽职尽责、献计献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教学改革逐步深化,教学质量显著提高,学科建设迅速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学校影响力不断扩大,知名度不断提升。希望女教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出更多、更大的力量!

活动中,大家走进“半条被子的温暖”专题陈列馆,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沙洲村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通过一张张发黄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深情回顾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早期领导工农革命运动以及红军长征过境汝城时的历史,重温了红军长征那段艰苦而光荣的岁月,见证了共产党人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女教授们纷纷表示,“半条被子”的故事感人至深,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情怀和为民本质,让人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扬“半条被子”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十四五”高速高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