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团队在省级高校课程思政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唐竞 时间: 点击数:


9月27日,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四支教学团队在比赛中获得佳绩,分别是由袁义、刘强、李佳龙、童启、言天舒组成的教学团队荣获理工(医学)类基础课组三等奖;罗莉、陈卫华、黄松剑、乔治彦诚组成的教学团队荣获人文社科类三等奖;由吴玲、王晓燕、石翀、张向晖、肖志钦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和唐竞、刘毓容、胡伟、梁乐园、刘红华老师组成的教学团队荣获外语专业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半年,首次开启理工(医学)类、文科类、外语类全学科赛道。经前期各院校推荐选拔,共有52所高校的301件参赛作品入围复赛;经专家评审,最终有122个教学团队(个人)进入决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