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搬进企业

作者:刘琦 时间: 点击数:

 

 

 

活动现场,党委副书记王利华作专题宣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推动技术与市场深度融合创新。4月27日,该院党委与株洲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委、湖南庞大贝宁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学院新能源、新材料技术优势和株洲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市场优势,立足服务株洲市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战略需求,服务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开展以党建引领,促进技术和市场融合创新的党史学习教育。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党员,株洲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委、湖南庞大贝宁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参加现场教学。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利华受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紧紧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回顾学校发展史、贯彻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奋力建设工业科学融合创新、包装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等五个方面展开宣讲。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朱裔荣博士、湖南庞大贝宁新能源集团负责人分别做“碳中和”研究主题演讲及新能源汽车市场及发展趋势分析,并进行技术交流与研讨。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湖南工业大学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与株洲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党委、北京汽车蓝谷营销服务有限公司党委、湖南庞大贝宁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碳中和”研究院,就水系锌离子电池及其关键材料、柔性锂离子电池电极材料与器件、金属离子混合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与器件、废旧电池材料中资源的回收利用等研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以期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充分展现湖南工业大学的作为和价值,为如期实现党中央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