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承担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项目

作者:刘海红 时间: 点击数:

近日,接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办公室立项通知,我校重点社科研究基地“湖南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殷晓元副校长牵头的“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研究”课题被立为2021年度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特别委托项目,批准号为2021MYB019,资助研究经费40万元。这是我校首次获得该类别项目立项。

据悉,“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基础工程,由中宣部直接管理,旨在深入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研究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中央重大工作部署提供决策参考。该项目获批是对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课题组将突出问题意识、创新意识、精品意识,深入开展研究,努力推出高质量、有影响的成果。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