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全域思政 开发“四史”资源助力地方发展

作者:袁威 时间: 点击数:

学习活动现场

易棉阳作辅导报告


1月27日,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易棉阳教授应邀给株洲市石峰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做题为《株洲石峰工业的地位:历史与现状》的辅导报告。

易棉阳认为,株洲石峰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业化实践的典范地,又是先进制造、科技创新高地。前者奠定了株洲石峰工业的深厚历史底蕴,后者彰显了株洲石峰工业的强大创新能力。两者之间是“源”与“流”的关系,“高地”发源于“典范地”,“典范地”内生出“高地”,这就决定,实现当前的创新发展,必须回过头去挖掘历史资源,从历史流变中搞清来时路,设计未来路。

此次讲座,是全域思政理念的又一生动实践,达到了传道、资政的目的。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