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帆为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时间: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1118163104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1月17日下午,学校宣讲团成员胡帆博士为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作了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宣讲。

胡帆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十九个专题阐述了其主要内容,并概括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立足于新时代,以党的领导为龙头,以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为抓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两个“决胜”为当下目标,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以加强国防建设来为上述目标保驾护航、为实现国家统一做准备,同时积极进行对外交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一带一路”,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整体逻辑构架。

胡帆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命题,也是贯穿中国共产党全部实践的重大课题。我们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逐篇认真阅读,尤其要把握19个专题的内在逻辑,但是同时也抓住其核心命题,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此次宣讲会,既是一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讲,又是一次专题党课。广大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全院营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