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棉阳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文美玉 毕志超 李每芳 崔子浩 时间: 点击数:

易棉阳为学院授课

授课现场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11月16日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易棉阳在崇美楼129报告厅为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作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近300人聆听了辅导报告。

易棉阳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第二卷一脉相承、有机统一,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他从中国经济增长速度由高速向中高速转型、增长动力由投资驱动转变为创新驱动、经济发展格局由国际循环转变为国内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等三个方面,生动而深刻地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最根本的表现”这一重要内容。他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

讲座后,学院师生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研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