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 点击数:

12月17日下午4点30分,宣传部党支部在崇德楼414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1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易棉阳主持,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宣传部副部长罗咸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她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七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对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会上,大家还观看了《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新时代学习大会》视频。《新时代学习大会》视频中,以结合现代智能科技手段,创新解读方法,深刻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马克思主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习近平从政实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世界优秀文明成果的关系;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原创性贡献和历史地位。通过观看《新时代学习大会》视频,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认识,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