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在崇德楼349会议室,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宣传部副部长罗咸辉主持,宣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四方面内容,一是宣传部副部长谭玉明领学《宗教事务条例》和解读党支部“五化”建设要领;二是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启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新征程”的党课;三是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易棉阳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四是缴纳第四季度(10-12月)党费。

易棉阳结合上级要求,对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以及做好制度汇编工作作了部署,强调要把工作落实到位,高质量地完成工作任务。他要求宣传部工作人员,多读有思想有深度的书籍,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在读书学习中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能力。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湖南工业大学版权所有  湘ICP备13010630号 - 湘教QS4_201211_020005